学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暨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2021-06-27 14:21:39 作者:孙世豪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6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暨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许菲菲主持,团委书记孙晓凤、辅导员刘一江、团委兼职副书记张通、学生会及学生服务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汇报人围绕思想作风、工作成效、纪律作风、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在过去的一年中,各部门成员都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付出,在继承往届先进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开拓创新,更好地履行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学生干部踏实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孙晓凤进行了总结,她对一年来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各部门在工作中应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能定位,加强部门间交流与合作,形成发展合力,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