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挑战筑梦,科创报国”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2021-06-21 13:00:35 作者:高泽文 丁静怡 赵旭涵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6月1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程楼开展“挑战筑梦,科创报国”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张士鑫,曹卓伟,张鹏程三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分享经验。

  本次交流会上,三位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对于创新创业竞赛的理解与经验,张士鑫借亲身创新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重视项目立项,全方位分析创业过程中的每一环节。曹卓伟和张鹏程从创新项目和创业项目两方面向同学们作了具体阐述,对于创新项目,他们鼓励同学们结合地方发展实际和老师研究发展方向,注重团队意识 ;对于创业项目,他们提醒同学们谨慎对待资金供给问题,重视创新意识,在不断的积累中提高自己的沟通协调能力。同学们表示进一步深化了对创新创业竞赛的认识,对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的途径和方式方法有了全面了解,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将进一步增强自己创新意识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自己创新创业水平,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