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1-07-02 16:08:49           浏览数:0

  7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程楼216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许菲菲主持,全体团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会成员参加。

  学院各支部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寻访校友、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今年学院共申报1支校级团队和25支院级团队。许菲菲对即将开展的社会实践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提高安全意识,要求指导老师全程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全体成员购买保险。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在社会实践过程中注重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等。二是提前做好社会实践的对接工作,提前谋划,全面考虑实践活动的全过程。三是做好宣传,及时整理实践成果材料,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提升社会实践效果。下学期初学院会进行院级社会实践的评选工作。四是社会实践全过程要注重文明举止,展示出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像 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