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赴平度市刘谦初红色文化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27 09:44:53 作者:李奇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要求,引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平度市刘谦初红色文化园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刘谦初红色文化园,听着讲解员细致的解说,全体教职工(党员)被带入一幕幕撼魂荡魄的革命斗争中。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介绍、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使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当年荡气回肠的战斗场景。参观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刘谦初红色文化园刘谦初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近距离领悟了刘谦初同志“为了民族复兴,一颗红心,忠勇为党”的情怀,对“忠诚、担当、坚守、情怀”新时代谦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定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返程途中,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我校平度校区,详细听取了平度校区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实地参观,全体教职工对平度校区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平度校区必将成为学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农兴农”根本使命的重要方略,必将为学校落实“学科引领”战略、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动力,必将成为学校发展的重大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