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制的花生收获机在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受到多方关注

    2005-11-01 17:47:50           浏览数:0

 
    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农村机电研究所研制、制造的“4H-2型花生收获机”参加了10月22~24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亚洲第一农机大展——2005年全国农机产品订货交易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引起了众多与会单位的关注,受到与会农机专家的好评。
    巴西哥伦布国际公司亚洲及东欧区域销售经理Andre Luiz Verardi先生和产品工程师Jean Luis C.Mundim先生在展览会上对我校的此项产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通过多方打听,10月28日上午在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国际交流部肖金富主任的陪同下专程从北京来到青岛万农达花生机械有限公司,并与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尚书旗教授进行了全面接触,双方就花生生产机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参观了青岛万农达花生机械有限公司,达成了花生机械的研发与国外销售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