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2-03-29 15:09:58           浏览数:0

  3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并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进行集中学习。

  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学校3月16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焦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坚定历史自信,重点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师生党员、团员青年三个层面的学习。二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理论自觉,结合工科专业特点,推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营造思政育人良好氛围。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了解师生所急所需,坚持不懈为学院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四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守护安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