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4-15 16:48:43           浏览数:0

  4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焦磊主持。

  焦磊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内容,指出了学院在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责任意识,党员干部要发挥组织引领、落实监督的作用,工作先想一步,先干一步。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要把个人事业放在建设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高水平机电学院、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大背景下来思考。三是要提高担当意识,在学院申报博士点、提高学科建设层次等关键时刻,要冲锋在前,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四是要提高团结协作意识,甘于奉献,发扬人梯精神。五是要有纪律意识,严格照章办事。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做好宣传教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实抓紧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