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

    2021-06-30 15:57:4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部署,6月16日至19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支部书记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认清形势,调整心态,为顺利踏入社会做好全面准备”主题党课,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讲文明、有纪律的共产党员;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讲理想、有信念的共产党员;三是要立德修身,做讲道理、有品行的共产党员;四是要担当尽责,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院长尚书旗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中国共产党创新创业与高校创新创业的思考”主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引入,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结合对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思考,号召同学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养敢闯的素质、会创的本领、家国的情怀,成为国家需要的创新型新农科人才。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党支部师生党员分别上“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忆党史、强党性、当先锋”、“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名,追寻‘两弹一星’精神的光芒”、“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等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