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座谈会

    2021-04-13 22:11:5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打造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树立良好学生干部形象,4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于工程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许菲菲与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代表马昌江汇报了学生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特色活动以及工作计划,并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条例草案》,重点对办公室值班、会议室使用和活动举办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条讲解和强调。会议最后,许菲菲针对学生干部的个人成长和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认识,正确认识自己的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二是要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切实提高服务能力,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三是要加强与老师之间的交流,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思维表达能力;四是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树立发展意识。

图像 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