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9-08-30 17:39:05           浏览数:0

  7月22日,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宁波落幕。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林悦香、潘志国、刘艳芬担任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图学大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本届大赛共有420所高校派出队伍参赛,参赛学生数达 4118名,参赛队伍及参赛学生人数均创历届之最。比赛分机械、建筑、水利和道桥共四个专业类别,其中机械类尺规2506人,建模2558人,竞争尤其激烈。

  图学大赛旨在为高校图学教育者提供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手段,为展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科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