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指导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就业动员大会

    2020-12-03 20:15:00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10月26日至27日,为帮助毕业生认识新形势,掌握新政策,树立正确就业观,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2021届就业动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副院长连政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鲁平,辅导员刘一江老师参加了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副院长连政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鲁平,在大会上分别发言,他们号召机电学子们积极了解国家政策,明确自身的发展目标。李在洪老师首先发言,从调整心态,适应社会,为走好社会生活的第一步早做准备;爱岗敬业,服务社会,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毕业生;了解政策,把握机遇三个方面说明了大学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并通过往年我院优秀毕业生展示和PPT宣讲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我院大学毕业生就业的优势之处和就业的机遇。连政国老师从距离毕业的时间,满足毕业的条件,每年全国毕业生人数,目前就业形势等方面给同学们展开介绍,希望每位毕业生扎扎实实的走好就业路上的每一步。姜鲁平老师从学院去年毕业生就业率和考研率,目前2021届毕业生签约率等方面指出每位毕业生应认真准备简历、充分关注就业信息,希望同学们自己要有规划、提早做好打算。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与就业指导工作,激励同学们奋发努力成长成才。 我院各领导通过实例来鼓励2017级的学生们积极进取,投身实业,帮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就业的意义,同时呼吁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最后时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图像 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