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指导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参加青岛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2021-04-11 20:53:20           浏览数:0

  为了积极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就业服务平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在虹子广场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鲁平走访本次招聘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学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聘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常增村、张士鑫、杨帅、曾凡明和张金鹏五名2021届毕业生作为就业先锋,以推荐视频及海报的形式通过会场电子大屏幕一一呈现,向招聘企业单位展示了机电学子的风采。据悉,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奇,作为学校职业生涯工作坊团队成员,在本次招聘会现场为全校毕业生进行求职问诊、答疑解惑,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来帮助毕业生更好地求职就业。

  此次春季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参会,明确了招聘企业单位的用人要求,有利于找准自我定位,扎扎实实走好就业路上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