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8-06-06 11:47:2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6月5号,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安排毕业教育和离校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鲁平主持。

  2018年,机电工程学院共有5个专业、16个班级,530名同学即将毕业。会议要求成立由党员、班委骨干、宿舍舍长、优秀毕业生等组成的班级毕业工作小组,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保证效率,服务到位;各班要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对四年的班级工作总结,熟悉每一个同学们的发展变化,开展法纪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文明离校教育等,组织丰富多彩的毕业纪念、留念活动,不影响非毕业同学的考试学习;邀请知名教授、优秀教师走进班级交流座谈;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强化防火、防盗、防人身意外伤害的意识;高度关注特殊学生群体,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和疏导工作;加强毕业生教育和引导,确保安全、顺利、愉快、文明离校。

  学院团委书记孙晓凤介绍了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辅导员安金鹏通报了各班就业签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