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2017-06-13 16:54:59           浏览数:0

  6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安排部署毕业生相关工作。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对毕业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组织全体毕业生认真学习学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二是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要靠上抓,深入宿舍,加大检查力度,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不姑息不迁就。三是关注毕业生思想状况,针对学业困难、家庭困难、求职遇挫、心理困惑等不同群体的学生进行分类指导,正确引导。四是加强诚信教育,诚实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做好离校前物资回收、学费清欠以及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的还款确认工作。五是加强文明离校教育,开展有意义的毕业纪念、留念活动。六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防范意识,确保毕业生财产、人身、饮食等安全。

  学院党委副书记姜鲁平就毕业前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团委书记孙晓凤传达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工作安排意见,辅导员张琳通报了学院就业进展等近期毕业生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