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田之星创新团队荣获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一届“五四青年标兵集体”荣誉称号

    2018-06-12 11:41:19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农田之星创新团队荣获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一届“五四青年标兵集体”的荣誉称号。

  团队成员从本科阶段开始就参与到指导老师的科研项目,主要从事于花生、大蒜、胡萝卜、马铃薯等根茎类作物机械化生产装备的设计与研发,培养了不畏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并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奖:获得2016年青岛市第七届“纳普杯”赢在大学创业大赛一等奖;2016年“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2016年“东方红”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特等奖;2017年第十五届“挑战杯”海尔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2017年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2017年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累进创新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