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田义轲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建调研督导工作

    2021-03-23 09:53:05 作者:许菲菲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3月22日,副校长田义轲带领学校党建督导组成员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建调研督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就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组织生活情况、理论学习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支部建设等做了详细汇报,指出了目前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

  学校党建工作督导组对学院“三会一课”情况、党支部会议记录、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党建工作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和检查。田义轲副校长对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建工作制度健全,开展扎实,工作记录完整,也提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田义轲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研究能力,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去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三是坚持实事求是,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更不能弄虚作假,以高度责任感抓好党建工作;四是坚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五是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