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北大荒集团二九〇农场副场长陈广一行来访青岛农大

    2022-06-07 18:31:38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6月6日,黑龙江北大荒集团二九〇农场(北大荒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第八团)陈广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调研,在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尚书旗、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磊和副院长王家胜陪同下,陈广一行实地考察了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现代农业智能装备中试中心等地,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副校长田义轲对陈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从学校历史概况、亮点工作、改革创新举措、未来发展展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田义轲指出,面对新的发展机遇,青岛农业大学继续紧扣国家和山东省重大发展战略,努力在关键核心技术和重要创新领域取得新突破,朝着高水平目标迈进。学院党委书记焦磊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陈广对青岛农业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黑龙江北大荒集团二九〇农场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