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大会

    2021-04-29 16:51:27 作者:孙世豪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4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学区D101召开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大会,大会由学院辅导员许菲菲主讲,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

  许菲菲结合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等有关案例对全体同学进行警示教育,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着眼于学生的实际需求,做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代表和维护学生利益,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学生为服务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同时,许菲菲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院以此规定为参考,发布了《机电工程学院团属学生组织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结合此次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签订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承诺书。

  会议结束后,许菲菲与广大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广大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以更好的姿态做好学院学生的服务工作。

 

513102B52CD29ED59FFAB5EBA358F1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