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青岛农大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29 10:27:49 来源:大学生创业中心          浏览数:0

  11月9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历经5个月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青岛农业大学荣获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青岛农业大学被评为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优秀组织学校”。

  学校积极组队参赛,由贠玉良老师指导的《青岛斯丹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和由王海霖老师指导的《青岛OceanWe海洋文化教育中心》创业计划荣获一等奖;由黄金光老师指导《很准农医——基于人工智能的主要农林病虫害精准诊断网络信息平台》创业计划和由师进生老师指导的《青岛博纳放生复合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创业计划荣获二等奖;由孟丹老师指导的《颢天建材——生物质再生绿色建材的领跑者》创业计划书获得比赛三等奖。

  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由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以“青春、创意、创业”为主题,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营造社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作出了贡献。学校将继续秉承以创新带动发展的理念,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勇创新高,为创新创业事业增添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