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2022-07-02 15:53:1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主题系列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回顾历史 不忘初心

  7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焦磊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中国共产党的成长与武装斗争”主题党课,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成长史,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历史,叩问初心,激发青年学生的昂扬斗志,激励青年学生牢记时代嘱托,汲取力量不断前进。

  牢记使命 传承精神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使命。黄河三角洲科技服务教师团队的故事、作物种质资源创新与利用教师团队的故事,科技小院的故事,第一书记的故事,同学们为发生在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动、感叹,进一步增强了爱校荣校意识,立志为三农事业贡献力量。

  志愿服务 青年担当

  7月1日当天,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搬迁城阳校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骨干组建青年先锋志愿服务队,全程参与搬迁工作,以实际行动投身志愿服务,展现青年大学生的担当作为。

  重温誓词 砥砺前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同志庄严宣誓。为庆祝党的生日,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