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

    2021-06-10 17:25:02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等带领20名毕业生前往山东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章鼓)进行参观交流学习活动,积极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进一步抓牢抓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章鼓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方树鹏的热情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罗茨鼓风机、离心风机、工业泵、重型机械设备等产品的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方树鹏为大家进行了现场解说,使同学们切身感受了章鼓的整个生产流程。

  座谈会上,章鼓党委书记、董事长、我校77级农机系校友方润刚对机电工程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从章鼓适合大家的发展和章丘适合大家的生活两个方面介绍了章鼓的总体情况、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及人才引进优惠政策。方润刚表示,章鼓始终敞开大门诚邀机电学子前来就业。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从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李在洪指出,章鼓发展迅速,产业领域优势突出,成果丰硕,希望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为毕业生搭建更加完善的就业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服务。

  章鼓各部门负责人就毕业生最关心的工作环境、研发团队和工资待遇等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并对章鼓主要经营项目、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让自己有了这样一次与企业直接交流的机会。

  机电工程学院一直坚持把稳定和扩大毕业生就业作为工作主线,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以保障和改善毕业生就业质量为重点,不断助推毕业生全面就业稳步前进。

  友情链接:山东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由原山东章丘鼓风机厂改制而来,具有五十余年的风机设计、生产、制造技术和经验,先后建立了两个中日合资企业,并在美国设立了分公司,成为当时国内风机行业第一家在国外建立分公司的企业。主导产品罗茨鼓风机国内市场占有率一直雄踞全国同行业之首,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机械500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用设备制造业自主创新能力十强”等,注册商标“章鼓”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于2011年7月7日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598。公司创办人方润刚,系我校77级农机系校友,曾连续多年在学院设立“章鼓奖学金”,现已有43名学院毕业生在章鼓就职,大部分已成为集团的骨干,3人成为集团的“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