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18-04-21 10:08:23 作者:张琳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4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姜鲁平带领大家一起全文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从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七个方面学习了《意见》内容。

  李在洪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班子成员要积极带头,以上率下,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要结合党支部专业特点,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切入点,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持“四个服从”,坚决执行和落实学校党委的决议和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