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2021-07-13 16:55:0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7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谈话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义轲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进一步明规立矩、严明纪律,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根据《青岛农业大学2021年度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规定的责任目标及主要任务,从八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田义轲副校长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规矩纪律,增强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对照学校要求,认真排查风险点,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带头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接受师生监督。严格执行“三个议事规则”,严格请销假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三是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好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联系班级等制度,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