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尚书旗出席2014青岛国际农业机械化论坛并作报告

    2014-04-11 09:04:01           浏览数:0

    4月9号,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应邀出席2014中国(青岛)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开幕式,并在青岛国际农业机械化论坛作了《葡萄机械化生产》的报告。

    葡萄种植收获话题是论坛的一个亮点,主办方在展会上特别设立了葡萄种植收获设备专区,旨在将国际先进葡萄种植收获酿造装备引入中国。尚书旗教授在报告中从总体概况、挖坑建园、田间管理、修剪机械、收获机械和展望六个部分介绍了葡萄种植、收获环节机械研发与应用现状。

    中国(青岛)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AGMET)作为行业内最具专业的展会之一,每年举办一次。本次展会活动时间为4月9-11日,为期三天。展会上,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山东省农业机械化协会、山东省农机工业协会联合举办“2014青岛国际农业机械化论坛”,以“中德农机服务组织交流”为主题,分别从“农业经济”和“农业合作社”两个方面,深入剖析当前世界农业机械化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