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全员培训会

    2021-04-29 21:55:0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4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学区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全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许菲菲主讲,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许菲菲传达了校团委《关于在团属各级学生组织中开展学生干部作风提升工作的通知》,分析了我院学生干部在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公布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方案》。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对学院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政治标准,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二是提高学业要求,要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培养科学精神,更好的发挥表率作用。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要摆正服务同学和锻炼自己的关系,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