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纳新宣讲顺利举行

    2016-09-18 00:00:00           浏览数:0

 

9月1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于教学区组织召开实验室纳新宣讲,2016级新生积极参与本次纳新宣讲活动。

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孙晓凤主持,学院此次有五个实验室参与纳新宣讲。电气实验室的徐树生、赵丽清老师向学生强调科研对学生发展的重要性,各实验室负责学生展示各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并就新生进实验室可以掌握哪些知识和技能做了简单介绍。

各实验室都参与过多种竞赛,获得诸多奖项,具有很强的实力。因此,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实验室成为新生最纠结的问题。孙晓凤积极鼓励有兴趣的新生进入实验室,并强调:“做科研要耐得住寂寞,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氛围才能让自己得到更好的发展。”

此次实验室纳新宣讲,有利于2016级新生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谨慎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实验室,确立自己的大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