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大讨论活动

    2019-04-15 21:29:5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了加强对学生干部队伍的教育和管理,4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大讨论活动,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学院团委书记孙晓凤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关于《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结合近期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找准身份定位、明确职责要求、严格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打造学生干部队伍的良好新形象。随后,各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围绕“学生会是干什么的”、“学生干部是干什么的”、“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品德、能力、修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探讨。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守纪律、提升素质、积极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学生干部大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身份定位和职责要求。学院也将修订学生干部管理细则,对学生干部加强管理,紧紧把握学习本分,强化服务职能,培养一支思想觉悟高、政治素质硬、服务本领强、行为作风正的学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