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胜多(电力教研室)

    2018-12-10 20:27:39           浏览数:0

  李胜多,女,1976年05月04日生,汉族,山东省庆云县人,中共党员。副教授,工学硕士学位。现任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师。

  联系方式:lsdhit@163.com

  通讯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电力系统教研室

  主要研究方向:

  (1)AI畜牧养殖装备设计与研发

  (2)根茎类农产品加工生产装备与应用

  (3)水果采摘机械装备设计与研发

  学习工作经历:

  1996.09~2000.07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学习

  2000.07~2002.07 哈尔滨工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硕士学习

  2002.07~2003.07 青岛建筑工程学院 助教

  2003.07~2004.09 莱阳农学院 助教

  2004.09-2012.12 青岛农业大学 讲师

  2012.12-至今 青岛农业大学 副教授

  社会兼职:

  教学工作:

  近年来为本科生主讲了《电气控制与PLC》、《电气控制与PLC综合实验》、《可编程控制器原理与应用》、《电气计算机绘图》等专业课程。所主讲的《电气控制与PLC》先后被评为校重点课程、山东省成人教育特色课程。指导本科生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共获得全国三等奖1项,山东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若干项

  科研工作:

  (一)参与的科研项目

  (1)2016.08~2020.12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花生智能化两段式收获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总经费:820万元,位次:4/15;

  (2)2016.08~2018.09 山东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红枣收获果树喷药涂白多功能一体机的研发,总经费:20万元,位次:2/7。

  (3)2018.04~2019.12 山东省农机装备研发创新计划项目:智能花生移动式高效机械化摘果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总经费:50万元,位次:3/12。

  (二)取得的成果介绍

  主要集中于AI畜牧养殖装备、根茎类农产品加工生产装备用、水果采摘机械装备的研发,发表多篇论文,获得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若干项,成果有:种禽饲养、蒜根凹切、精准养殖、冬枣采摘等。

  获奖情况:

  在畜禽AI健康养殖及养殖的污染防治处理及装备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究,其中和平度金巢共同开发的“种禽饲养螺旋式自动喂料系统”获得了青岛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种禽饲养螺旋式自动喂料系统和养猪自动喂料系统通过了鉴定,并取得了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