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2021-05-14 11:16:5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2021年5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鲁平在工程楼216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班长参加会议。

  姜鲁平向各位毕业班班主任通报了各毕业班的考研率和未就业学生名单,并对接下来的毕业生工作做出安排。第一,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了解毕业生考研和就业进展,了解毕业生就业方面存在的困难,建立就业推进工作台账,为毕业生出谋划策,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第二,督促毕业生认真做好毕业设计,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第三,各班级成立毕业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毕业工作相关事项,确保各项信息传达到位,做好数据上报工作,为班内同学们做好服务。第四,加强对毕业生的安全教育,继续走访班级宿舍,排查宿舍安全,注意用电安全,保证离校前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第五,关心特殊学生群体,了解学生所急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