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7-09-01 16:42:26           浏览数:0

  8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对全体新生班主任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关于加强新学期廉洁纪律的通知》要求,弘扬高尚师德师风,为人师表,廉洁从教,打造廉洁开学季。二是要充分发挥好班主任助理的作用,同时选好班级学生干部,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三是要做学生的表率,用人格魅力教育引导学生,结合军训和入学教育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四是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心理困惑、宗教信仰等特殊群体学生。五是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实现家校良好交流沟通。

  党委副书记姜鲁平公布了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的配备情况,强调了开学初新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团委书记孙晓凤宣布了新生入学教育日程安排。

  机电工程学院今年共有5个专业9个类别637名新生入学,为18个班级配备了12名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