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争锋论坛”聘任导师进支部上党课

    2016-11-08 21:06:37 来源:机电记者团          浏览数:0

115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特聘青岛农业大学农村机电研究所所长王延耀教授为学院全体预备党员上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党员刘满杰主持。

为调动广大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学习积极性,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挖掘学习形式,学院党委以大学生“争锋论坛”为交流平台,特聘导师进支部上党课。

党课上,王延耀针对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行讲解,就“什么是创新”、“创新的方法”、“如何提高创新能力”三个方面对预备党员进行培训。十八大中明确指出创新可以解决供需矛盾突出问题。王延耀引用论语中的“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知者不如乐知者”来强调好奇心和兴趣爱好对创新的重要性,且根据自身实际经历与学生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党课有助于同学们更全面的认识十八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利于更全面的调动学生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且学院党委制定了详细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有助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