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7-05-10 09:11:35           浏览数: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青农大党字〔2017〕18号《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于2017年5月5日至8日分别召开党支部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党委副书记姜鲁平对各党支部会议进行了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议程安排,支部大会听取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支部委员会。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新一届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机电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结束后,各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出了各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