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8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4-24 16:53:48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4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8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16名发展对象和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正科级辅导员安金鹏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姜鲁平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他强调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同学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同学们应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加强党性锤炼,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上,安金鹏传达了本次培训的具体内容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