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团支部建设主线”——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

    2016-11-15 13:55:20           浏览数:0

11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生会副主席兼文艺部部长牛景瑞主讲本次培训会。

会议开始,牛景瑞就团务知识与学生展开互动,使学生的基础知识与团务常识得到巩固,并针对一些问题向同学们提问,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使整个会议气氛更加活跃。之后牛景瑞对团支部的建设方面做出详细介绍,从思想引领、活动开展、基本团务工作、服务团员成才成长四个方面来介绍基本工作。在团课开展方面,牛景瑞强调要运用团支部优势为广大同学服务,给那些有优势、敢发言、勇创新的同学更多的机会,让更多人了解优秀学生背后的故事。最后,牛景瑞以学院优秀团支部为标竿进行展示,让学生领略到优秀团支部建设的风采,为学院16级各班树立了榜样。

本次培训会使学院新生对团支部建设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为16级各班团支部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