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科兴社社团全体成员大会

    2021-04-18 21:49:30 作者:韩驰 丁静怡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4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于工程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科技兴国研习社全体成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昌江主持,社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兴国研习社章程》,共七章十六条。会议选举产生了社团执行机构和负责人候选人。采用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投票后决定:由纪凯旋、冯勃轩担任副会长;赵一帆担任秘书处秘书长;丁锡平担任策划部部长;赵旭涵担任宣传部部长。最后,马昌江详细介绍了社团的工作计划和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科兴社致力于组织开展科技创新类实践活动,营造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和科技创新氛围,通过创新实践提高成员科研能力,激励成员树立科技兴国志向。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