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9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9-04-29 21:12:2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4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9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为全体学员上党课。

  李在洪指出,同学们要珍惜这次集中培训机会,静下心来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本次培训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觉悟、提高党的认识的一次好机会。他强调,要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对于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解决从思想上入党问题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他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担当作为,真正把个人追求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勤奋学习,努力提高个人能力和个人素质;三是要勤奋工作,履职尽责,在服务和奉献中磨练党性;四是在培训期间要集中精力、讲求学习方法、严守学习纪律,树立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良好形象。

  图像 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