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工作

    2018-03-23 14:18:33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3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院长尚书旗与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

  集中约谈针对学院各岗位特点,聚焦“责”和“廉”两个主题,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党的六项纪律,自觉勤政廉政,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李在洪要求,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继续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遵守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尚书旗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管理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的内容,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重要事项必须经过党政联席会议集体讨论研究决定,加强关键岗位、关键环节的监管;三是要继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不擅自脱岗,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严格遵守财务规章制度,加强对“三公”经费、科研经费、预算外资金的管理和监督,严禁私设“小金库”、账外账和公款私存,严格财务报销手续;五是要严格标准、条件、程序,加强对人才引进工作的管理和监督;六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学术行为,自觉遵守教育部“六条禁令”、“七条红线”,不断提高师德水平。

  会后,李在洪和尚书旗分别与相关人员签写了党风廉政建设约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