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与上海岱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1-05-27 09:33:14 作者:刘馨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5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与上海岱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现代智能农机装备研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海岱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秋成、总工程师余赛文等一行四人代表公司签约,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田义轲,科技处副处长王珏,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党委书记李在洪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海岱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和通讯产品研发与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和农业信息化技术研发,与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智能农机研发领域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签约是在前期充分联合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围绕国内现代智能农机装备发展的薄弱环节,瞄准花生种子智能精选技术与装备研发、菜心智能采摘技术与装备研发和数字化现代农业基地建设三个方向开展深入技术合作,旨在建立双方中长期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助力国家乡村振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