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09:06:58 作者:杨楠 郑鹏成 来源:机电新闻中心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宣讲报告。

  李在洪从“政治上要始终高举旗帜,思想上要始终维护核心,理论上要始终坚定自信,实践上要始终牢记使命”四个层面对十九大报告的意义和地位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李在洪指出一是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固根守魂;二是要在深入宣讲、广泛宣传上下功夫,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要在强化本领、提高能力下功夫,向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看齐、对标提升;四是要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李在洪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努力使学院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并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