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校团委联合开展“创新引领发展,携手共创蓝图”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2 22:27:19 作者:林月弯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4月1号,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创新引领发展,携手共绘蓝图”主题党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光炬及各部门负责老师,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从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校团委对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征求了学院对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建议。双方就学院特有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以赛促进”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探讨交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机电工程学院宣传片《逐梦——在希望的田野》。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现代农业装备创新中心、中试中心及农机成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