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卫东同志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2017-11-20 08:55:44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11月1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卫东同志为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络管理中心、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负责人、班子成员和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顾校长从1、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2、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4、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5、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6、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7、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8、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又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理解立德树人的内涵;二是要坚持内涵发展,深化融合,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三是学习十九大报告,要用哲学的观点去思考;四是要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五项重点任务。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带头学习十九大、带头宣讲十九大、带头贯彻十九大,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为全体党员和师生作出表率和示范,以实际行动带动本单位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