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专家组到机电工程学院检查评估

    2016-10-10 17:21:45           浏览数:0

108日,副校长杨同毅、教务处处长刘家尧等一行7人到机电工程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首先对学院前期准备工作和学院教学工作做了全面汇报,机械制造教研室主任吕宝君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从10个方面做了详细剖析,尚书旗教授做了《农业机械学》课程分析。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校长杨同毅强调学院工作要把亮点擦亮,突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特色。教务处处长刘家尧代表校内专家组对学院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重点突出,展示学院工作的亮点和特色;二是要以教学评估为契机营造良好的育人文化环境和干净整洁的学习工作环境;三是要做好科技竞赛成果、作品的展示。

专家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学院教学档案室,对学院教学档案资料的归档和布局提出了整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