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2018-04-13 11:06:25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4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部署开展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主持了会议。

  李在洪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按照《关于在全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每周开展1次集中学习研讨,保障学习时间;二是严格学习考勤,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和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三是聚焦学习重点,制定学习计划;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根本性、制度性、深层次问题,分析原因,着力解决制约瓶颈;五是结合党支部、专业特点,积极开展调研、专题研讨,找准我院发展的突破口和发力点;六是着力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能力,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还对灯塔党建在线第五期学习答题竞赛、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立项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