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节教师宣誓仪式

    2019-09-09 19:44:15 作者:付依帆、赵雪琳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9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教师宣誓仪式,庆祝第35个教师节。仪式由学院副院长连政国主持,江景涛教授领誓。

  全体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履行教师职责,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秉持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弘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致辞,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向获得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十佳农机教师、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李在洪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自觉修养师德;二是要坚守理想信念;三是要加强学习实践;四是要注重立言重行。李在洪指出,全体教师要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宣誓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教师座谈会。老师们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为校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