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

    2019-11-28 12:22:52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按照青岛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调研成果汇报。党委书记李在洪围绕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工作,介绍了在学院党建工作方面的调研情况,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并从加强学院党建,强化政治引领,推动教学科研深度融合;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干部队伍教育培养,健全意识形态工作体制等几方面提出改进措施。院长尚书旗作《学科建设背景下师资队伍建设的思考》的调研成果交流,通过对如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如何完善学院管理体制机制,如何改善教学科研条件和环境等问题的调研,查找自身问题,厘清发展思路,提出解决方案。副院长连政国交流了《抓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调研报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鲁平交流了《新形势下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探索与实践》调研报告、副院长王东伟交流了《新形势下双一流学科建设面临的机遇与解决方案》调研报告。

  李在洪在总结中指出,大家的调研成果立足学院实际,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得透彻,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把调研成果用于指导分管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