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2017-12-07 10:42:37 作者:张琳           浏览数:0

  12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部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主持会议。

  李在洪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代表的构成、条件,产生的办法、程序和时间要求作了具体说明。李在洪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一是要履职尽责,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二是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使全体党员提高认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三是要严格按照代表条件和选举程序,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四是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选举纪律,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九严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