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2017届学生会副部长竞聘圆满结束

    2017-09-16 13:19:26 作者:郭晓迪           浏览数:0

  9月15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2017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副部长竞聘在工程楼216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各部门部长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

  竞聘包括演讲和问答两个环节。各个部门依次进行副部长选举。每一个竞选者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竞选者对大一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提出自己以后的工作规划,围绕部门活动的开展及干事培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演讲过程中竞选者具体的展望与回顾、总结与分析,充分体现着竞选者对部门工作的热情。在提问环节中,各部门部长及主席团成员从多方面考虑,结合竞选者竞聘报告和演讲,从不同角度对竞聘者提问,各竞选者沉着冷静的应答展现了竞选者十足的信心,也让各部长对竞选者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学生会主席李永超说:“学生会是服务于学生的组织,同时我们自己也是学生,工作固然重要,但是不能丢下学习。”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竞选结果将会在后期公布。

  

  图像 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