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夺得第十四届“青农杯”足球赛冠军

    2018-11-18 22:48:05 作者:张星宇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11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夺得青岛农业大学第十四届“青农杯”足球赛冠军,队员张腾跃荣获金靴奖,吴森玮获“最佳球员”称号。

  “青农杯”足球赛决赛在校东足球场举行。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展开凌厉攻势。上半场对方率先进球,机电队员迅速调整战术,张腾跃在队友助攻下进入对方禁区射入一球。下半场交换场地后,双方球员拼抢激烈,比赛进入白热化,机电队员气势不减,多次逼近对方半场,张腾跃带球进入对方禁区,再入一球,机电工程学院最终以3:2锁定胜局。

  机电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文体活动开展,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发挥老队员的传帮带作用,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凝聚学院精神,增强大学生集体荣誉感,在一系列大学生文体竞赛活动中屡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