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2019-11-26 17:16:01 作者:吕兆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安排,11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本次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创新创业与高校创新创业的思考”。尚书旗从“中国共产党的创新创业之路”、“党中央国务院创新创业教育部署”、“高等教育创新的四个迫切需要”三个部分,全面详细地向党员同志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业史以及中国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尚书旗指出,高等教育创新的任务是“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最终目标是“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

  本次学习使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高等教育创新的迫切需要和重要意义,党课将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