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联欢晚会

    2016-12-18 22:34:47 来源:机电记者团          浏览数:0

 

1217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青葱岁月,你我同行”联欢晚会在教学区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鲁平,团委书记孙晓凤,学工办老师张琳莅临本次晚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书记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是本届学生会举办的第一次联欢晚会,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弥漫着浓浓的晚会气氛。联欢晚会在姜书记幽默诙谐的讲话中拉开帷幕,晚会由王欣然、孙润泽、齐雨欣、边学哲四位同学主持。晚会形式多样,既有《扰民了您》等精彩、富有深意的小品,还有《北京东路的日子》《情歌王》等风格迥异的歌曲,更有体育部全体成员带来的《朋友的酒》和桑海洋同学的魔术表演助兴。期间还穿插“纸拔河”、“装扮大赛”等富有创意又搞怪的小游戏,整个晚会气氛温馨而活跃。伴随着一首《相亲相爱》,晚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精彩的演出展示了机电人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观众赞许的微笑,是对这场演出最好的评价。